安心上工新增1475名額於7/11日開始上工, 只要15歲以上民眾都可向台東就業服務站、 各鄉鎮市就業服務台申請登記,歡迎踴躍報名。

👷‍♀️👷‍♂️【熱氣球領軍振興經濟 爭取2165安心即時上工職缺】

台灣疫情朝好的方向持續邁進,做好防疫的同時,也要顧生計!
台東縣政府跨局處推出紓困、振興方案,透過稅捐減免、縣有非公共財產館舍租金減收等方案減輕鄉親負擔,接著由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、最美星空音樂會等 #大型活動領軍帶動經濟動能、活絡在地產業,觀光業者傳來消息,暑假訂房已回升到7成,做好準備迎接遊客,也請大家持續防疫不鬆懈!
此外,許多鄉親也關心工作機會,慶鈴指示社會處彙整各單位資料,#向中央爭取到2165個安心即時上工計畫職缺,部分為延續任用,其中新增1475名額於7/11日開始上工,只要15歲以上民眾都可向台東就業服務站、各鄉鎮市就業服務台申請登記。
☀️稅捐減免或延繳|受影響民眾或業者的房屋稅、娛樂稅減免,地政類罰款可展延分期繳納期限。
☀️縣有非公用財產館舍租金、權利金減收|縣府委託經營或設定地上權等案件、正氣路固定攤位租金減收,魅力商店群店家租金減免。
☀️中低收入戶加發補助|照顧低收、中低收弱勢族群,不須申請、補助款直接匯入帳戶。
☀️獎勵旅遊鼓勵台東慢漫遊|除了獎勵組團到台東旅遊,也配合觀光局國旅振興方案辦理自由行補助。原民處7月也將推出「部落釀玩券」促進店家消費活動。
✉️趕快加入慶鈴的LINE官方帳號,重點縣政與實用資訊不錯過
Attachments:
FileFile size
Download this file (288753428_561504378679196_6669952993458168323_n.jpg)附件2362 kB
Download this file (289368729_561504342012533_3413796109582170963_n.jpg)附件1187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