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住民委員會辦理「108年度原住民族產業聚落及通路據點專業人才就業計畫」

說明:
一、 為落實原住民族地區產業深根,創造在地永續就業及吸引原住民族青壯年返鄉就業,本會以「扶植產業聚落」及「布建通路據點」作為人才培育場域,辦理「原住民族產業聚落及通路據點專業人才就業計畫」,遴聘經營行銷管理之專業人才,期能透過專業之能力協助達成「扶植產業聚落」及「布建通路據點」產業深根發展及永續發展的目標。
二、 徵才簡章內容說明如下:
(一) 旨揭專業人才就業計畫由本會委託茂泰行銷有限公司執行。
(二) 徵才職缺:督導管理人員1名;專業人才17名。
(三) 工作待遇:月薪38,000元至42,000元。
(四)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08年6月17日(星期一)17時止受理報名,報名資料:請E-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或紙本寄達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園西二路16號B402「108年度原住民族產業聚落及通路據點專業人才就業計畫」專案辦公室收。
(五) 簡章下載:請逕由本會官網(www.apc.gov.tw)/最新消息下載。
(六) 洽詢專線:茂泰行銷有限公司謝小姐(08)762-582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