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東林區管理處辦理「特生中心大解密~野生動物急救站」講座

臺東林區管理處辦理「特生中心大解密~野生動物急救站」講座

  • 為讓更多民眾瞭解生物多樣性的重要,藉以推動生物多樣性的保護、永續利用及公平的惠益分享,辦理旨揭講座。
  • 鑒於今年臺東地區穿山甲、臺灣黑熊等野生動物受傷通報案件增加,為加強大眾對於野生動物救傷通報流程及第一時間現場實務處理,邀請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蔡繼鋒助理研究員,講授保育類野生動物救傷醫療、如何用正確態度、野生動物相處及野生動物通報流程及相應權責單位及通報窗況,讓受傷的動物可在第一時間獲得有效的治療。

一、參加對象及人數:

  • 本處育樂課、各站保育主辦及同仁共3名、臺東縣政府農業處及各鄉鎮公所、本處國家森林志工及台東縣民,預計明50人。

二、講座時間及地點:

  • 109年5月12日 (二)上午09:00-12:00,課程計3小時。

  • 臺東林區管理處A棟三樓大禮堂。

三、報名資訊:

  • 報名自即日起至109年5月11日中午12時止,請將報名表以傳真或電話方式至臺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,電話:089-324121*707、714、719  傳真:089-318061

※檢附相關資料及報名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