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屏東縣政府辦理「2021斜坡上的藝術獎」徵件活動簡章1份

參、 參加資格:

一、 凡具原住民身分之國民或團體(成員至少 1/2 以上具原住民身分)皆可 報名參加。

二、 參賽作品於決審送件期限前,未曾獲得國內縣市政府以上舉辦公開競賽 獲前三名或受有獎金之獎項。

三、 參賽作品有抄襲、重作、臨摹、冒名頂替、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肖像 權,或違反本簡章情節重大者,參賽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,承辦單位得 逕行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,三年內不得參加屏東縣政府所舉辦之任何比 賽。

 

肆、 創作媒材及規格:

一、 創作主題不限,請於「創作說明表」內記載 600 字以內,說明作品主旨、 媒材、表現手法等。

二、 創作媒材需有【木質元素】,其他附加媒材不限,舉凡平面繪畫、複合 媒材、 雕塑、裝置藝術、新媒體等創作方法,均得以參加。

三、 作品尺寸不限,惟獲選作品將於「2021 斜坡上的藝術節」展出,創作 者可視需求提出作品展出布置計畫。

四、 參賽個人及團體限報名各一件作品。

 

伍、 參賽方式:

一、 採【電子郵件】或【郵寄書面】報名皆可:

(一)電子郵件方式: 將報名表、身份證明文件及創作作品等電子檔,以電子郵件的方式 寄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並於信件標題主旨註記「2021 斜 坡上的藝術獎報名及參賽者姓名」完成報名。

(二)郵寄書面方式: 郵寄所有書面資料至「900 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 527 號原住民處越小姐 收」,信封上請註明「2021 斜坡上的藝術獎報名及參賽者 姓名」。

二、 請於本活動網站下載 word 格式報名表,填具報名並檢附身分證明文 件影本。

三、 按參賽報名表單內之(1)平面創作文件;(2)立體創作文件;(3)複合媒 材創作文件等三類作品類別格式【擇一】。

四、 報名受理期間:即日起至 110 年 10 月 15 日止,郵寄報名者以郵 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。

五、 報名資料如不齊全或不符規定者,得不予受理。報名資料審查後恕不 退件,送件前請自行備份留存。 六、 徵件報名期間內如有任何問題, 請電洽(08) 7320415 分機 3811 越小姐